百合花种植入门选手

怎么能骗小女孩生孩子

好久之前在db的楼,整理了一下。很ooc很无脑。不好看也别骂我。🥺


大纲灭文法


  焉栩嘉是个刚刚十八岁的高三生。有一位社畜预备役的同居男友,夏之光。同居男友什么都好,就是喜欢在那个的时候欺负她。


  有次被哥哥哄着说不带套好不好,结果一下就中了。看到验孕棒结果的时候焉栩嘉天都塌了,但也只能去找哥哥商量。哥哥抱着她骗她:“嘉嘉不想给哥哥生孩子吗?”焉栩嘉乖乖摇头:“怎么会?最喜欢哥哥了!”


  小猪怀孕的时候浑身上下软绵绵,脾气也是软绵绵的,只有孕吐反应恶心的吃不下饭会和哥哥生气,但是哥哥一哄又软绵绵的窝进哥哥怀里,对哥哥说,宝宝好坏,我都没办法吃饭。哥哥就会被小猪逗笑,抱着浑身上下哪里都是软绵绵的小猪进沙发里,哄她说,那宝宝生下来哥哥替你教训他好不好,小猪宝宝不要生气啦。一开始小百合还能回答几句,哄着哄着哥哥就发现怀里的小猪没声音了,侧头一看她已经迷迷糊糊的睡着了,哥哥把焉栩嘉抱起来亲了一口她软绵绵的脸蛋,贴着耳朵说悄悄话,老婆你真的变成小猪啦。焉栩嘉也只会半梦半醒的反驳哥哥,那我要给你生小猪宝宝啦。哥哥的心也变得软绵绵了,甜蜜的叹气,你才是我最爱的小猪。


  怀孕的时候还特别容易腰酸背痛,半夜腿抽筋惊醒是常有的事。但焉栩嘉好像从来没有因为这个发过大脾气,疼得受不了才会把哥哥叫醒。后来哥哥心疼自己家小猪,往往是她一动哥哥就会醒。然后坐起来帮小猪按摩。怀孕浮肿可厉害了,小猪的小腿一按一个小坑,脚肿得鞋子都穿不上,哥哥就会觉得内疚,按的时候一言不发。小猪当然知道傻瓜哥哥在想什么啦,软绵绵的抱上去跟哥哥说,爸爸不开心宝宝也会不开心喔。


  焉栩嘉被哥哥哄骗gap一年给哥哥生了对双胞胎女儿,生的时候痛的要死拉着哥哥的手说再也不要怀孕了。哥哥也心痛死了,突然后悔让焉栩嘉生孩子了。


  之后哥哥就开始了带三个小孩的过程。小猪和双胞胎女儿。


  社畜哥哥每天回家都会发现家里被三个小可爱搞得一团糟。通常情况是两个小的在哇哇哭焉栩嘉在旁边手足无措不会哄,看到哥哥回来于是一撇嘴想跟着一起哭。哥哥真是头痛死了,又生气又好笑。转头故意板着脸问焉栩嘉怎么回事?又问她:今天学习了吗?作业做的怎么样?问完转身就去厨房了。焉栩嘉坐在客厅委屈的不行,两个小不点看着妈妈也不敢吭声。过了一会,哥哥在厨房说来吃饭吧。抬头看自己小猪牵着两个小不点过来,皱着脸跟女儿们一起卖萌,撒娇说爸爸不要生气啦。


  哥哥甜蜜的叹了一口气,还有什么气呢。

 


评论(7)

热度(558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